捷運美食/中山站/平成十九


捷運美食多又多,今天要來介紹中山捷運站附近好吃的日式定食店--[平成十九]



平成十九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這間店的點餐方式很酷噢!



引進日本餐廳常見的點菜機
用手點一點就可以了


方式是先點餐、後插入紙鈔或投幣,然後會出一張點菜明細,交給服務人員就完成點餐了。
這讓我想起去年在大阪點餐的回憶,因為不會將日文,這種機器幫了我們很大的忙呢!

[平成十九]的定食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夠,定食價格大約落在150~230元之間。
這裡也有生魚片丼飯喲!價格從190~380元不等
(丼飯看起來好好吃,如果我中午不是吃握壽司了,就可以點點丼飯來吃了!)
從我的男伴大黑先生有吃飽這點可以得知它的定食份量有夠,
不過......一些單點覺得可以不必花錢點,CP值不像定食那麼優.......


這是我今天點的晚餐:牛五花定食 $190 + 水蜜桃可爾必斯 $40
牛五花最難烤了,烤太久就老掉,烤太短又太生不好吃
所以在烤的時候看肉片開始縮起來時就要注意該起網囉!
平成十九的牛五花有注意到這點真不錯!
我也很愛淋在肉片上的醬汁,搭配蔥花和一大口的白飯一起吃真的超讚的
以一份190的價格來說,CP值算高喲!


這是大黑先生的晚餐:月見牛肉$170
這份份量可大了!有韓式泡菜、蔥花、牛肉、生薑和滿滿一碗的飯,
上頭再打上一顆生蛋,拌在一起吃,好好吃噢~~~~~
讓我很想用我的牛五花跟大黑換......
因為我最喜歡的日式料理,就是生蛋+肉拌白飯和味增湯泡白飯了!
可以吃三大碗飯都還嫌少呢~

當然如果這間餐廳沒缺點那就太假了......
缺點就是......一些單點的菜色頗貴,
CP值不高⋯⋯


像這份玉子燒我就覺得有點貴
$100/1份
可是是好吃的,所以可以點來嚐嚐
另外我還有點一份雞肉串,兩根$90⋯
不柴、肉質鮮美
但沒什麼佐料,僅用七味粉、胡椒鹽調味


店內環境不大,但總是高朋滿座


所以進入餐廳前要自己填這個排隊表等候入位
假日的最後點餐時間是20:15
今天好多晚來的客人來不及吃到好吃的定食而扼腕呢!



整體而言我們吃得很開心,而且已經約好下次要來吃生魚片蓋飯囉!
(不說妳可能不知道,大黑先生的嘴可挑的呢!他說好吃那真的可以參考)
#這是趁他不在講他壞話的概念 哈哈哈

那Z編首發的美食食記寫完囉~
希望看官們還滿意!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平成十九
臺北市捷運美食
來這邊逛街別忘了去吃吃^^
(完)

--------
★~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


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
👉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
👉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
👉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
👉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養傷除疤樣樣來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