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美食/HOW FUN好飯食堂的西班牙料理


內科這裡的餐廳真的怎麼吃都吃不完!
每一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真慶幸自己不是在內科工作,這樣才能久久來挖一次寶 <3




這件好飯食堂是我跟大黑先生無意間發現的餐廳,那天因為想吃像古拉爵那樣的東西人又剛恩好在美麗華晃,google發現離美麗華最近的古拉爵在cosco附件,於是二話不說直接騎車走囉!就這樣我們騎經內科的時候,發現沿路好多特色餐廳,我跟大黑向來走隨性路線,行程這東西對我們來說只是保安心的,所以,被這些特色餐廳吸引眼球的我們,決定放棄古拉爵,憑直覺找晚餐囉!

(我跟大黑的直覺都還不錯,很少失誤的)


好飯食堂的店面設計很吸引人


大門的把手是設計成鑄鐵過的樣子耶!好酷噢



喜歡這種空間設計,覺得把廚具掛在上面的想法很讚!如果我家廚房要更新,一定會參考這樣的idea! 只是大黑說…地震叮叮咚咚的會很吵……(但總比掉下來砸滿地好吧?)

好大的一張menu...跟A2差不多

可能是因為在科學園區工作她人都是快狠準的個性,不喜歡拖拉,又或許是做事喜歡有參考依據的關係,內科這裡的餐廳都會把menu放在門口,我超喜歡這種一目瞭然的爽快!比入座才發現這家店的餐不是自己的菜然後再默默溜走的尷尬好……

我們決定要吃HOW FUN是因為看到menu裡有炒香菇。我最喜歡吃炒香菇了!所以…不到一秒的決定時間,我們就打開大門進到店裡了。 

炒香菇
蒜大蝦
凱薩沙拉
牛肉洋蔥湯
好飯經典燉飯
西班牙米布丁

是我們這次點的雙人套餐內容,好飯晚餐時段有提供套餐的選項,我是覺得滿划算的,分量也夠,有湯、飲料、甜點、配菜+主餐,不止一兩樣可選,一餐吃下來真的超級飽!

這個不是套餐的內容
是餐廳免費贈送的嚐鮮品
像是烤馬鈴薯,喜歡他濃濃的起司醬,我吃完馬鈴薯還意猶未盡的把醬都刷乾淨了…

通常凱薩沙拉會配嫩煎雞肉,但好飯就是不一樣,他的凱薩沙拉是大手筆的配上生火腿喲!

因為沙拉有配法國麵包,所以我就在麵包上舖蘿蔓葉、生火腿一起吃!也是另一種搭配法。

來HOW FUN不喝洋蔥湯你會後悔…

這洋蔥湯滿滿都是洋蔥的甜味,然後洋蔥輕輕用嘴唇一抿就化了…就!化!了!


湯裡的牛肉可不是熬湯的碎片哦…
是紮紮實實的牛肉片!巴掌大的牛肉片目測厚度大約3mm,誇張的是竟然跟洋蔥一樣軟……主廚您是怎麼熬的呀~超厲害的!

前面墊胃的沙拉和湯點這麼厲害,老實說我很期待接下來的開胃菜和主餐!不囉唆,立刻秀上我的開胃菜和主餐吧?

人是被炒香菇吸引進店的,炒香菇就要為我負責到底~那就先吃炒香菇吧!
炒香菇是用小鑄鐵鍋盛裝的耶 好搭!
香氣逼人的香菇呀~一上桌我跟大黑顧不得先禮後兵的淺規則了,直接往自己的嘴裡送。
咬下去還會噴汁…人說一間餐廳的食物好不好吃先嚐他們的炒香菇,我只能說炒香菇太太太美味了!不老不柴又多汁彈牙……覺得HOW FUN光這道料理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但後面那到蒜大蝦更厲害!


先貼心撥好殼、留頭留尾的蒜大蝦,是用橄欖油加點羅勒調味,噢!不是我在說,那蝦子會在你的舌頭上跳舞捏!
肉質超嫩的!!通常先去殼的蝦肉因為少了殼保護,非常容易煮老,但太快起過又容易不熟…可是這鍋沒有這些缺點耶~蝦頭和蝦尾又好脆,真的很想要再多點一盤來吃…

好了好了 我在開胃菜就已經大大滿足了,接下來的主餐我也無意吃他…
沒辦法,因為好飯的燉飯很中規中矩,飯軟硬適中,符合西班牙燉飯外軟內硬的黃金比例,因為配角太搶戲了!讓我的心思都在前面的開胃菜啦~是標準的配角贏過主角的戲碼。

但是!不得不說而且一定要提的是!
HOW FUN的服務很貼心呢!


因為燉飯是直接裝在雙耳鐵鍋裡面,以保持燉飯的熱度,店方怕客人被把手燙傷,所以很貼心的附上「耳朵罩」真是融化了我的Z編心呀!



這鍋經典好飯料不少,足足有7種!
有乾煎魚、雞肉、小卷、蛤蜊、淡菜、辣香腸、明蝦……點套餐另外加價80元就可以點了!

(怎麼覺得…介紹燉飯好隨便……)
因為我的心又被米布丁給吸引過去了!
(↑好容易分心的小孩)

聽店員說,米布丁是西班牙的傳統甜點,其實跟我們印象中的「布丁」一點關係也沒有,是用牛奶煨米飯燉出來的美食,奶味很濃但因為有用一些肉桂提味,所以不致太膩。


HOW FUN好飯食堂的米布丁做的跟盆栽一樣,上面是布朗尼巧克力碎碎,在放上一對薄荷葉,怎麼知道我最近很迷這些小盆栽~


我的米布丁吃法很簡單,就是由下往上挖,跟巧克力碎碎一起吃!當巧克力的甜遇上米布丁的牛奶濃醇香,我真是超級羨慕西班牙人可以天天吃到這甜點的!!
當下立刻google食譜,決定改天來挑戰在家做米布丁!

也因為Z編鄉巴佬沒吃過米布丁,一吃驚艷!所以立刻寫在HOW FUN的顧客意見表上,但這意見表也設計的太可愛了,真不想還給店主……

以上就是Z編的「私下」帶路,不是內科人要怎麼去HOW FUN呢?快google我的地址吧↓↓

HOW FUN 好飯食堂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859號
02-8751-3332
20:40是最後點餐時間,21:30打烊噢!

--------
★~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


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
👉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
👉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
👉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
👉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養傷除疤樣樣來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