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婚紗款式→夢幻蓬紗裙篇


結婚穿什麼?
當女孩在面臨結婚的問題時,會讓我們在網路上一直搜尋的,應該就是婚紗款式的挑選吧!

而且怎麼找都不嫌累、不覺得膩。
不要說妳們,像我在結婚雜誌社工作六年了,看到漂亮的婚紗禮服還是會覺得想穿。(真心不騙)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喜歡上Pinterest找靈感
然後就會趁著工作的空檔看些漂亮的禮服照片
做著我的婚禮夢。
(是說男友都還沒有求婚就開始作夢,會不會有點太不矜持啦?哈哈)

在我心中最棒婚紗禮服款式就是那種簡單又優雅的禮服。
如果是八分露腳踝的蓬裙款式那就再好不過了~


像古巨基他的婚紗照中,他老婆穿得那件我就愛得不得了!
但這種禮服還不是這篇的討論範圍,我下篇來寫﹋


我這次整理的禮服,比較屬於柔美浪漫款的款式
上半身的設計可能有平口、蕾絲、長袖、短袖、細肩帶...
但裙子都是紗裙款,我覺得穿紗裙的新娘最美了!

(穿紗裙的小花童也超可愛!)

這件這件,我覺得藕紗色的禮服很浪漫耶!

這件有點硬紗材質的裙子也很棒

不覺得這件類白紗禮服很美嗎?
有點半透明的小包袖上身設計,加上片片紗裙
還有露腿的開岔
要多瘦才能穿上這件啊......

這件跟上面那件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同的是他是透明水袖!!
我愛!!好好看~~~
好想在婚禮上穿這件唷!!!超時尚

這好像是他的背面與長袖特寫
好愛他的袖子設計

2017年的大勢款禮服非長袖莫屬
這件結合紗蓬+長袖+幾何蕾絲
把2017年的婚紗流行元素通通融合在一起了耶

說到長袖,我覺得這件也不錯
簡單優雅,又有蕾絲,
只是..得練好手臂線條才能穿
因為長袖禮服,最容易「繃」出粗手臂

還有這件!
如果我的身材是骨感+有料的D罩杯
那我一定會選這件禮服當我的拍照禮服
然後我也要用電棒做出長捲髮
請攝影師拍隨性自然的婚紗照

不過......以上這些禮服好像都比較偏時尚,可能會有些新娘子覺得不夠結婚感。因為部分新娘和媽媽會認為結婚就是要穿「新娘服」才會有「新娘感」。
這點我同意,畢竟這是婚禮嘛~總要穿上符合情境的禮服。所以沒關係,有結婚感的新娘服也是有好看的柔紗裙款式,我也挑了幾件不錯的。

像這件有蕾絲、
有漸層不規則紗裙的禮服就很華美

這件卡肩款的嬰兒粉蕾絲禮服也很甜美夢幻
(而且他是我最喜歡的齊地裙襬耶!!)

當然挑這件經典款的設計是最不會出錯的

今年也很流行這種兩截式的禮服
像士林的蒂米琪、大安區的white、中壢的後台、中山北路的郭元益婚紗,都有出這樣的兩截式婚紗。

(但其實我沒那麼聽話......找來找去還是被一些華美的時裝款禮服給吸引,但我真心覺得這些禮服固然時尚,但仍舊不缺結婚感唷!參考一下)

這件禮服也超美壓~
長袖、裸背、華美大蓬紗
又很有結婚感的設計
縮腰的蓬裙,又很顯瘦!
真的要挑,就非它莫屬了啦~

紗裙+鑲鑽+刺繡蕾絲,
禮服還有美麗的波浪邊哩
美翻了!

可是新娘子好像都一定得挑一件拖襬長到天邊的禮服...
但以我這麼愛四處跑、到處跟賓客聊天的個性,
穿上夢幻的長拖襬禮服無非是在整我自己
所以還是謝了.......或許拍婚紗照可以試試!!

看了這麼多件,還是覺得...先減肥、練線條才有機會穿上這樣的禮服呀~!新娘們,加油囉!!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Pinterest
在台灣可以去哪裡看婚紗?
先看我們家雜誌社的推薦保證不吃虧→http://wstore.tw/weddingbook/dresses/
--------
歡迎到Z編的粉絲團看更多我發現的好物^^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