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只有小花童可以比我美!她們穿蓬蓬裙實在太可愛了~


花童的媽媽們看這邊~在找小孩的花童服嗎?我覺得小花童穿tutu dress真的超可愛!可以參考找這種^^
但......

什麼是tutu dress?


簡單來說tutu dress是蓬蓬裙的一種。
她的樣子是「從胸部或腰部下方開始撐開」的蓬紗裙,我覺得這種蓬紗一定要炸到一個不行才好看~

如果不喜歡蓬紗,這種炸開的硬紗也很好看

誰適合穿這種tutu dress?

我覺得幼稚園的小朋友,有點肉肉的那種最適合了~
尤其是4、5歲以下的小朋友穿,雖然不好控制可是她們穿花童服真的超可愛的💗

那5歲以上的小花童要穿什麼?

可能就要找這種偏素雅的款式
或是與婚紗同款的禮服
甚至是長袖版的tutudress

不管怎樣就是要把她們打扮成迷你新娘的模樣啦~

我在pinterest上面有找到這張照片
覺得小孩打扮成小大人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
很想跟她說:哈囉~小奧黛莉你好嗎^^

我很愛在pinterest上找結婚相關的資料,這些圖片也全都是在pinterest上面找到的。我是搜尋「tutu dress flower girl」。發現tutudress的紗裙,不是純白的就是有顏色漸層的。這樣蓬起來才好看~

你看~婚禮上一群穿著粉紅色蓬蓬裙的小女孩幫你開路
阿姨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也覺得tutudress這種蓬蓬裙很好看?想要幫你的小孩或是小花童挑一件?

tutudress要找怎麼的蓬蓬裙款式呢?

我整理了幾款可愛 ↓↓↓

像這種單間花瓣+蕾絲綁帶的粉紅色紗裙

粉紅色的tutudress只要皮膚白皙的小孩穿都可以完美消化!如果再配個白色花環或是髮帶戴在頭上就會變得更可愛。

這種橘膚色的tutudress蓬蓬裙也很美~

這種金色、較有華麗時尚的蓬蓬裙花童服也不錯

我還有看到玫瑰金的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裸膚色的tutudress蓬蓬裙

顏色不需要太重,這樣淺淺的也很有氣質。(我逛pinterest的時候,發現國外在賣tutudress時,都會配同款髮帶給小孩,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除了淡色系、粉紅色系的tutudress蓬蓬裙外,我也看到許多重色系的tutudress蓬蓬裙,既好看又亮眼呢!


像灰色的蓬蓬裙配上粉紅色的花飾和髮帶,也很優雅

暗紅色的蓬蓬裙也很亮眼

墨綠色上衣+白色蓬紗裙也好想氣質
不知道有沒有放大版?可以當新娘的白紗,然後紗裙一定要露腳踝~!!

如果你沒有禁忌的話
這種星空藍的tutudress蓬蓬裙也很好看!

說到藍色,這種藍綠漸層、有點中古世紀的,也很有空靈感。
可是我覺得這種衣服比較適合國外金髮白皮膚的小孩...不是我有種族歧視唷...是因為她們穿起來比較有童話故事的感覺。因為她就很像是「戲服」呀😅

為了不要讓小孩穿得像去演話劇(誤)
我們可以挑這種淺藍色的tutudress蓬蓬裙。
全藍或是白+藍都很好看
(咦?我怎麼又回到淺色的了?哈哈)

在結婚這種大日子裡誰敢與新娘爭鋒?或許真的只有花童和媽媽有資格和新娘比美吧。它們也比較有本錢...不怕被揍的豁免權😏(其實大家都可以比我美呀~但我一定是最美的!😝)

------
★~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


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
👉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
👉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
👉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
👉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養傷除疤樣樣來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