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日記】→除疤軟膏比一比,倍舒痕、美德凝膠各擦一處傷口試試看

我搬新家囉!
請到以下網址觀看~👇
https://www.editor-z.com/2017/04/blog-post_17.html
非常感謝你~~~



先說先說,這篇文章絕對不是葉佩雯
純粹是自己好奇心驅使,加上傷口很多
乾脆每處都擦不同的淡疤軟膏來看看效果
所以,我的情況不代表大眾情況
請斟酌參考唷!!


留言

  1. 請問您現在的疤痕情況怎麼樣了,因為最近開完刀,也超級怕留疤的,網路上大家也都比較推這兩種,所以好想知道您用的結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身體還好嗎?要好好保養唷!!!
      現在的使用狀況是因為一個不小心讓黑色素沉澱了...所以淡疤遇到了小瓶頸,加上傷口因為傷到了第二層皮膚,所以真的有點難好,還需要一段時間,是個長期抗戰呢!!!!膝蓋的地方因為傷口較淺,現在已經變成像黑青那樣的感覺囉~覺得很有希望^^

      刪除
  2. 您好,看到你的車禍日記跟除疤過程,發現你的傷口比我當初的大,也比較深,我是兩個月前出車禍,腳踝有受傷,也是傷到真皮層,可是我又看到你2019的文章體重計那篇你的腳完全沒有沒疤痕的痕跡了,請問是一直靠打雷射打到淡的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我打了滿久的說..超痛!!

      刪除

張貼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