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日記→傷患復出第一拍,甜點bar佈置單元




傷患復出首拍,一跑就跑到了三芝拍單元。
難得不再是「家-公司-家」兩地單調的來回,而是可以跑遠一點遊玩工作!我整個人都High了。
這回為了雜誌內的婚禮佈置單元,我們大批人馬浩浩蕩蕩10多人跑來了位在三芝的這間Villa民宿拍攝。

這間民宿二樓是海景餐廳,叫做「藍舍」
他們有隻柴犬店長,名叫柴柴
這位店長,超傲嬌的~雖然很乖不會咬人愛摸摸
可是就是不爽跟我拍照XDD

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喔

最後索性還把頭撇過去不理我
到我們整個通告拍攝結束後他才願意跟我拍照
還有露出很專業的笑容
但我不小心把VSCO刪掉了...
向店長懇求來的微笑合照就這樣無緣與大家分享(哭)

藍舍一樓是民宿,大約有三間房間擁有專屬泳池,
這也是我們這回拍攝的場地唷!
這次我們將住宿房客專屬的泳池和綠地妝點得超夢幻。
讓我超期待六月底出刊的新雜誌。
先偷拍佈置的一角搶先曝光偷看 ↓

美吧美吧~是不是超美的!
每次拍婚禮佈置單元,都忍不住奢望自己婚禮也要比照辦理,然後就會累積好多願望清單XD
像拍完這次的佈置,我的內心又多了一個Villa婚禮的願望,感覺在民宿辦婚禮超方便的呀~
說到這間民宿,房客專用的泳池空間真的超讚!
房間後門出來就是草地和泳池
門口還有舒服的藤編沙發

如果不是還要工作,真想一直窩在這裡
然後來杯啤酒...

(啤酒來了~)
說啤酒啤酒就來,難道是哆啦A夢的法寶?
其實這是拍照道具啦~
我只有抿一小小口,因為還有傷,所以不能喝酒......
這一小口,可是解了我整整一整個月的思念
畢竟我真的很愛喝啤酒>"<

因為腳傷行動不便的關係,所以同事幫我安排的工作幾乎都是屬於定點做事,像是燙衣服、泳圈充氣,然後就叫我坐好不要動了。

而且我燙衣服還有專人當衣架喔XD
哪來這麼舒服的通告阿!一般外景通告女人都要當男人使喚,搬椅子、搬桌子什麼勞力、苦力都要捲起袖子自己搬呢!
像這樣 ↓

所以我這次的外景能夠大多時間坐著休息,
真的是因車禍得來的福氣,簡稱因禍得福~。
但該是自己單元佈置的內容就得站起來做事
所以輪到拍我自己的內容時,
我還是有乖乖地起身做事啦,
大概是站了2個小時吧我想。(笑)

因為2個小時候我的腳就腫成麵龜了
所以又乖乖地回到藤椅上坐著冰敷
動都不敢動。
就這樣,結束了傷患復出第一拍。
有點掉漆
但有出門玩總比沒出門好
已經很滿足了^^
.
.
.
.
.
.
2017.05.10 Z編編輯日記
----------
★~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


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
👉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
👉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
👉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
👉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養傷除疤樣樣來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