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文】胖到肚子狂卡肉,健身房運動日記,我要穿上旗袍辦婚禮![每日羞恥更新]

減肥..減重...塑身......變瘦...變胖...減肥..減重...塑身....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好像一直在這樣的循環內無法抽身
而且每個人都說我「肉肉der」
對啦~我就是肉肉女孩啦~



作息不正常加上新陳代謝不好,
現在又一直瘋狂試吃喜餅
體重已經飆升到歷史新高...
之前去SPA店測全身數值,身體年齡40歲是怎樣~~
嚇到我了!!!!


美容師說以我的年紀和身高,理想的體重應該要52.5才行
現在看...我還有好大一段路程要走啊.....
可是我又不想要在繼續以前那種不健康的減肥方式
像是吃中藥減肥、埋線減肥、節食減肥...
這種很快就復胖了啦~~
耳朵硬的我最後決定要走回正途!!
保持運動習慣減肥!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把這些內容全部寫成一篇文章...
一方面是做個紀錄,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有個動力
每天更新這樣至少可以督促自己減肥
所以~這篇[減肥現正進行式]的文章就誕生啦!

2018/02/02 Day1
今天是下定決心用健康方式減肥的第一天
首先我要先戒掉炸物!
我超愛吃炸薯條、炸雞、鹹酥雞的...
覺得會變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要減肥就先從借炸物開始!


是說...人的身體真的很奧妙
越是想減肥就越想吃垃圾食物
我今天中午就超想吃摩斯漢堡的啊~~~~~!!!
(還好不是想吃麥當勞,不然會更煎熬)
我又不想要勉強自己,這樣反而對減肥會有壓力
(理由好多...)
所以下定決心要吃健康的米漢堡+沙拉後
我就去MOS報到了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說不准點炸物!)
今天中午我真的點了MOS的藜麥燒肉珍珠堡+沙拉
妳知道點這個餐有多煎熬嗎?
因為......

超誘人的炸物廣告一直在衝擊我的心啊!!!
我必須要在變得不理智之前趕快敝著眼睛、摀上嘴巴的點完餐...
然後一吃完就告訴自己:
我吃飽了、
我吃飽了、
我吃飽了!!!
之後就像逃命似的趕快離開摩斯漢堡...


2018/02/27 Day26
在連續一個月的調整飲食後
我的體重終於稍稍來到了63KG (天呀~要是以前這樣吃,我早就瘦回58了......)所以我就在想,好吧~去健身房吧!
剛好公司對面就是WG,中午去詢價,下午想了一下晚上去入會籍,然後也順道問了教練課程,覺得為了我的旗袍和26腰的禮服,刷吧!

WG配了三個教練給我,免得我想要上課時教練時間無法配合,可以隨時輪替。我們還建立了line群組,隨時控制我的運動時程XD 自主運動完還要傳照片證明,你說是不是很逼人哈哈哈。

昨天是上課第一天,才第一天就讓我快死了= =(倒)

因為我的肌耐力不足,昨天第一天教練課大多都在訓練下半身,深蹲、捧壺鈴深蹲、弓箭步下蹲、拿啞鈴弓箭步下蹲...還有使用重力訓練的器材練屁股跟腳.....

天呀~~才45分鐘的肌耐力訓練課就足以讓我哭著喊媽媽了,好累!喔~為什麼教練課是45分鐘呢?因為我扣掉了開始和最後的暖身跟舒緩。接著課程結束後,教練要我坐15分中的跑步機或滑步機伸展......


恩哼~我照做了,而且還加碼到30分鐘唷!
平均心律有161下
我覺得我回家會秒睡......

2018/02/28 Day27
..GOD..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雙腿一直在放電..
超~痠~的~
好險今天放假
因為早上根本起不來 哈哈

不過下午一點起床後,雙腳的痠感就有消退了不少
待會健身房有瑜珈課
我要準備出門去做瑜珈囉~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