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新年快樂之便利商店福袋比一比 → 全家vs.萊爾富福袋開箱~


快要過年了~
以前小時候最喜歡過年了
因為有紅包拿,還可以玩十點半小賭一下
現在長大出社會了
我也從拿紅包的小兔崽子變成發紅包的大人
多年下來深深體會到以前小時候大人們當過年提款機的滋味
我現在可是非常了解呀~哈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出現了過年福袋
最近便利商店的福袋很夯
我跟S先生最喜歡這種開獎的感覺了
所以當然也要去買一買福袋試試狗年運氣囉!
但沒有買到7-11的實在可惜
聽說在預購的時候就已經全台大缺貨了!
殘念呀~~~

好,不多說,我們來開福袋!

首先,先來開萊爾富的福袋
網路上其實有youtuber曾拍過一支萊爾富福袋的影片,內容說他買了16包福袋,全部拆開來看裡面長怎樣,結果...
我刻意先不看那部影片,因為這樣買福袋、拆福袋的驚喜就不見了哈哈,想要等到拆開後,再看那部影片一起罵😁😁😁



萊爾富福袋的封口方式是像黏信封一樣
用雙面膠將信舌黏起來貼上
很黏,不太好撕。
打開福袋之後你會依序看到...


1.浪味仙


2.張君雅小朋友


3.冷泡茶


4.巧克力棒


5.暖暖包
(買的這天是大寒流,這剛好派上用場)


立刻拆開來用!


好暖呀~~~~~~

福袋開獎最後,就是最期待的這張卡!


他是兩邊撕開型的



就讓我們撕開來看有沒有中大獎!



好緊張啊~~~



噹啷~中普獎,廣富號系列商品8折!
恩..好!可以開youtyber的影片來看了
>>https://youtu.be/zLLa80dX1gY

看完會一直狂笑
因為他們拿了16冷泡茶阿~~哈哈哈
原來萊爾富福袋裡的東西全部都長得一模一樣
怪不得福袋都沒有賣完哈哈哈哈哈

那全家的福袋呢?

這是全家的福袋

福袋封口是先訂釘書機後,用紅色紙膠帶封起來
也是有點不好拆,而且有釘書機,拆的時候要小心手喔!

裡面有........:


1.原萃茶 (怎麼福袋裡都要放一罐茶啊?!是想要買福袋的人以後常去找碴嗎?)


2.華元餅乾一包


3.孔雀香酥脆 (哇這個我好久沒吃了!)


4.神奇寶貝不倒翁 (我拿到卡比獸)


5.香蕉口味的pocky


6.【我難過】SNICKERS士力架巧克力
拿到這個我差點翻桌!!!!
難不成是在預告....我的大獎會摃估!?天呀~那我真的會難過...


拿到【我難過】巧克力之後,已經不對這包小信封抱有任何希望了...都已經預告我難過了,還有什麼期待拉~(摔筆)


果不起然.....
銘謝惠顧!
真的是我難過ㄚㄚㄚㄚㄚㄚㄚ
為什麼要先放我難過讓我這麼難過......

唉~以上
喔對了!全家的福袋銘謝惠顧但千萬別丟
上網輸入序號還可以抽汽車
不過都已經我難過了我也沒有太大指望了...
這篇沒什麼內容我知道
就只是純分享而已啦
想挑戰一天一篇blog我也是山窮水盡了我哈哈
★~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


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
👉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
👉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
👉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
👉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養傷除疤樣樣來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