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籌備】圓山大飯店好潮好潮!在聯誼會池畔辦婚禮好有趣!

 
在《Weddings新娘物語》工作這麼久,還真的是第一次以「準新人賓客」的身分參加公司辦的活動,想來也真的好害羞>////<


而且這場名為【池畔婚禮狂想】的婚禮活動就在我家附近,之前就有聽到小道消息說這次的活動會很特別!因為是要與圓山大飯店一起合作,將別館【圓山聯誼會】打造成戶外池畔婚禮的場地!
身為大直人,圓山大飯店這棟紅色古代宮廷建築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景點。但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圓山聯誼會可以辦戶外派對!

這本來只開放給會員使用的圓山聯誼會,擁有台灣少有的奧林匹克等級游泳池 (住房房客也可以用游泳池喔!),在2018年開始宣布開放讓結婚新人入內辦戶外婚禮囉!而且婚禮的模式還很彈性,可以在戶外派對、室內宴客自由搭配組合,覺得這項結婚專案超適合像我們這樣想辦戶外派對又無法放棄室內宴客的年輕新人了!而且桌價也很有彈性,從12,800+10%到32,800+10%都有。

那~就跟著Z編一起看這次【池畔婚禮狂想】的活動裡,圓山大飯店如何變魔術…喔不是,是如何巧手地將【圓山聯誼會】的泳池池畔,轉換成適合辦婚禮的戶外派對吧~ GO!

這場池畔婚禮活動的現場,用了好多不同的花藝佈置池畔周圍,每一塊都是不同的婚禮主題,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我坐著的這一區塊。

因為圓山大飯店的名望屬於國際級的五星級飯店,在這樣華麗莊重的環境裡辦派對,戶外佈置可以朝歐式皇家優雅的佈置著手。

這一塊證婚區是由【花意空間婚禮佈置】設計的。這種華麗氛圍又不失電影幕光之城的唯美,與圓山大飯店的整體形象很搭配。
佈置真的好美好美,瞧瞧那白綠垂墬石斛蘭的證婚庭,還有金色竹節椅,搭配前方紅色的圓山大飯店主建築主體,一整個超夢幻的!

再加上戶外派對一定要有的Candy Bar,像是鑲嵌在藝術品上的珠寶一樣,融入在宮廷建築的背景裡,儼然把西方人專屬的戶外派對搶過來變成我們專有的特色,好有「外國人眼中的東方時尚感」。

不過戶外派對只有證婚區和Candy Bar怎麼夠?應該要有用餐區吧?別急,圓山大飯店也有規劃一塊戶外用餐區。

餐點當然是使用圓山大飯店國宴等級的宴會料理囉!

這次活動圓山大飯店也展示了國宴主廚們精湛的料理。有喝喜酒最不能缺少的炸湯圓、鮑魚、佛跳牆......,還有最讓我動心的蜜汁牛小排!

以及最能收服長輩心的龍蝦頭盤

每一道都是經典壓~
那主桌與客桌的佈置要怎麼設計才能呈現婚禮感呢?當然是要設計合乎浪漫的花藝佈置囉!

看到這裡我已經開始跟著圓山大飯店的規劃,一起幻想關於戶外派對要怎麼規劃了,朋友可以坐長桌,一起吃吃喝喝和聊天,像這樣↓

接著在池畔旁邊打上食物區,大家可以在這裡使用小點心,當然搭配的點心也是由圓山甜點主廚設計的finger food。

在這次池畔婚禮活動上,有提供是卡龍、起司蛋糕、布朗尼還有小餅乾等等。如果套用在婚禮派對上,就可以擺來放在迎賓區,在證婚之前讓朋友墊墊胃。

如果是長輩的話,就在池畔旁邊打上圓桌用餐,或是直接移師到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廳廳內用餐。看到這,是不是一改妳對圓山大飯店以往的印象呢?

2018年圓山大飯店在婚禮服務上做了這麼大的改變,推出戶外婚禮服務、開放圓山聯誼會池畔區域,等於是為結婚新人提供一個自由運用的婚禮場地,可以在這邊證婚、開派對,也可以在宴會廳裡宴客,總覺得「圓山大飯店變年輕了!」。

不過想在圓山大飯店辦婚禮,一定少不了婚禮服務人員的協助。這次活動主要也是讓圓山大飯店與新人朋友接觸、闡述今年圓山準備開始為新人朋友規劃戶外婚禮的用心,所以也派出了婚禮專家幫我們介紹關於池畔婚禮的內容。

她們都是一群很專業的婚禮服務團隊!

一看到她們整齊而劃一的在池畔旁認真介紹服務,是的,就好像自己的姊姊或阿姨一樣啊啊啊~~好有家的熱情與溫暖,這招很強!

當天她們也很專業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圓山的各項婚禮服務,還請她開著高爾夫球車帶我們繞了一圈圓山大飯店,聽聽圓山的歷史與特色。

聽完介紹之後,也知道圓山大飯店與圓山聯誼會這樣優美的環境,是多麼適合扮池畔婚禮,而且面子、裡子都顧到了。也大致明白圓山大飯店能在婚禮上為新娘做些什麼,像是會全程協助我們處理與籌備婚禮事宜,戶外與室內的場地也可以自由搭配,這樣棒的婚宴套裝是不是很適合像什麼都想要的年輕新人了?(哈哈哈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啦~)

想辦特別的池畔婚禮派對?
也把圓山大飯店納入口袋名單裡吧~

圓山大飯店 官網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電話:02-2886-8888

---以為我說完了嗎?別急~還有!--

嘿嘿~以為文章結束了嗎?還沒咧~

這次Weddings 新娘物語雜誌與圓山大飯店合辦的池畔派對活動這麼好玩,怎麼可以不多介紹一些呢?

如果一場活動只介紹一種花藝佈置的風格,就太顯得過於無趣。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Weddings新娘物語辦的活動,都會有很多不同的主題特色讓新娘選擇與參考。因為婚禮花藝佈置真的太主觀啦~每一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這次除了邀請花意空間設計主題外,也邀請了綠灣花藝其恩花藝日光花藝Tiger Wedding設計了另外4種讓圓山聯誼會的池畔呈現截然不同氛圍的婚禮佈置。

接下來,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地介紹這些婚禮佈置的風格,說不定新娘們也可以從中找到妳喜歡的風格喔!

※警告,以下圖多喔!!

首先,我要先來介紹pinterest最多人分享的婚禮佈置風格,也是一直流行永不退燒的美式鄉村風,由【日光花藝】設計。

剛好圓山聯誼會這邊有一棵大榕樹
在樹下擺美式鄉村風的證婚庭再適合不過了~

在綠叢之間,用暖橘與粉白色小花點綴,帶入一些溫暖與甜美的感覺

瞧,這樣站在證婚庭前,搭配後方的綠色ㄇ字型花藝設計,還有一旁Candy bar帶入一些金色容器加重婚禮的氛圍。看看那隨風飄逸的薄布,還有一些自由奔放的投入式花藝,隨興自然的感覺就是美式鄉村風的精隨呀!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很兩小無猜的感覺呢?

圓山聯誼會的游泳池池畔旁,有一個今年才改建完成的峇里島式休閒區,我覺得這裡好有熱帶氛圍,也會讓人直接聯想到峇里島的度假感,所以我覺得【Tiger Wedding】的設計構想也很棒!

他們將熱帶風情的自由與奔放帶入花藝佈置裡,點出熱帶南洋氛圍。妳看,搶眼的橘色花朵是不是超有夏天的感覺?

上面這兩間婚禮佈置都是使用花材來設計戶外派對,但我相信
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花。那麼,我超推這間【綠灣花藝】。他們根本就是森林系女孩的最愛呀~

綠灣花藝是使用綠色植栽作為婚禮佈置的主軸設計,清一色使用可以回收的綠色植栽

搭配新娘想要呈現的風格選擇素材道具,連小物也清一色用綠色植物來設計,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回收或是可以再利用的綠色植物,我覺得超~~~~環保的啊!(我心動惹~~)

好,看了以上三間,有找到妳喜歡的佈置類型嗎?如果妳不喜歡花也不喜歡草,覺得游泳池池畔的婚禮就是要用氣球才熱鬧,那麼我要榮重介紹【其恩花藝】的設計創意~!

他用目前IG上最夯夯夯夯夯到不行的綠葉,搭配白色的氣球,設計出既簡約又時尚的主題佈置,大大小小的圓型氣球漫步在圓山泳池的周圍,讓夏天的派對頓時變得好沁涼!

不過說到要讓派對變得沁涼暢快又有趣,那一定要準備一些小遊戲或是小活動來炒熱氣氛。這次圓山的池畔派對活動就在現場邀請到【賀本音樂】婚禮樂團,用不定時的方式演奏。

賀本音樂為我們現場演奏了幾首High歌,讓整個派對的氣氛濃到最高點!說到婚禮派對的活動,這邊不得不老王賣瓜一下,我們家辦的活動真的很有趣耶~

如果你想要辦派對卻又不知道要準備哪些活動,真的可以從Weddings新娘物語的婚禮活動上找靈感!

像這次的活動就準備了用活動手冊上的兌換券換調酒
 
可以用一張券兌換一個遊戲一杯調酒
 
對嘛~派對怎麼可以少了酒精!有酒精才High壓~

還可以用券換玩一次推啤酒的遊戲

對~推啤酒的遊戲就是在園遊會和綜藝節目上看到的那樣!瘋狂啤酒杯的推推樂~池畔婚禮應該都是辦在夏天吧?
用這個遊戲來提高熱度超適合的啦~

三次推啤酒的機會,你看S先生推得多不認真...
但他就這樣輕輕鬆鬆推到定點了.....
他真的太強啦~~

除了推啤酒還有一張券可以兌換土耳其冰淇淋

以及隱藏版的「尋找貴貴」遊戲……
嗯?尋找貴貴?那是什麼遊戲?

有聽過「威利在哪裡?」的遊戲嗎?尋找貴貴就是類似的玩法~身穿新娘禮服的模特兒貴貴,會不定時的出現在池畔周圍!

就是她!!她就是貴貴~~~
妳只要找到她跟她拍照,就可以換禮物囉!

我覺得這個遊戲實在太好玩了!!如果妳真的在池畔辦婚禮,還可以跟賓客全場互動耶~立刻筆記把這個idea抄下來。

不過我除了找到貴貴之外,還找到了明星耶!哈哈哈




知道他們是誰嗎?他們可是目前台灣綜藝和戲劇超紅的藝人與男星,從上到下分別是:小賴、撒基努還有舞陽 (愛心)
我真的要在重申一次,這真的不是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們家辦的活動真的是無敵好玩的啦~~~連明星都來玩了!!!

我剛剛講的活動手冊長這樣↓ 一入場就會發給我們,一對新人一本,這手冊可要好好收著,可別用丟了,因為它在活動當天 非 常 有 用 !

手冊旁邊的橘色券就是遊戲與活動的兌換券。
用點小聰明,就可以把這次池畔派對的活動學起來,然後套用在自己的池畔婚禮派對上,這下不但可以在圓山聯誼會的池畔旁辦一場朋友們瘋狂喝酒、瘋狂玩樂的西式戶外派對,在沁涼的湛藍泳池旁盡情嬉鬧,會後還可以換上正式禮服,挽著爸媽的手一起前往莊重的宴會廳,隆重地宴請從小看我們長大的叔伯、阿姨長輩們,一天解決戶外派對和室內宴客,還真的挺棒的!

不過換完酒精或遊戲後,千萬別把手冊丟了…

每次活動都一樣,我們都會有一個集章卡,可以到各個攤位去蓋印章。蓋完就可以把集章卡拿到工作人員那邊,可能換禮物也可能是換得抽獎機會,就看那次的活動如何設定囉!

為了要集滿所有的印章,我也乖乖的到每一個攤位去逛街囉!
這場池畔婚禮,現場有喜餅、婚禮小物、婚禮攝影、錄影還有喜帖的攤位。

最近乾燥花挺夯的~一走進Pink Rabbit Garden的乾燥花攤位,濃濃的花香撲鼻而來,它們的花圈還有小花飾都好可愛,好適合當作姊妹禮送給一起幫忙妳婚禮的姊妹唷!

或是買個花圈,當作拍婚紗照的道具,也很有味道。

至於要送賓客的婚禮小物該怎麼選擇呢?
妳是不是已經收膩了糖果小物?
那~推薦妳小草作的婚禮小物^^

用乾燥水果或是花草作成的水果茶茶包,有超級多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還有喜餅

這次有新的喜餅廠商→F2法式甜點
今年的新款禮盒很美唷!而且禮盒內的點心都很特別,是以往手工喜餅內少見的特色!


還有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粉紅色的雙層喜餅禮盒也很可愛!

還有喜帖~~

百美喜帖的花樣真的好多

還有這種鄉村風的風格呢~
覺得來一趟就可以把所有婚禮周邊的物品全找齊,Weddings新娘物語一年2次以上的活動,婚期前一年來逛,一下就可以準備好了!是不是很方便呀~

Weddings新娘物語所有活動相關的訊息都會曝光在粉絲團上,被求婚後立刻去我們家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就不會錯失所有婚禮相關活動的訊息囉!>>Weddings新娘物語粉絲團
當然,Z編的粉絲團也會分享啦~哈哈

好了~默默地就已經寫了快四千個字,相信妳看也看累了吧?最後就讓我來說個總結。
年輕朋友們~可別以為圓山大飯店只能是爸媽們首選的婚宴環境、是國家元首、各國政商來台北必定會到這邊餐敘和住宿的地方,雖然以往多半給人們正經、嚴肅而且不容許嬉鬧玩笑的感覺。今年推出的【池畔婚禮】專案後,立刻翻轉我們對它的刻板印象,不僅迎合年輕人的口味,還可以將婚禮辦得既熱鬧又不失莊重。說真的,參加完這次的活動,我只能說….圓山大飯店做到了!!在圓山聯誼會的池畔辦派對還真好玩,而且超~有趣!

----


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
👉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
👉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
👉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
👉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養傷除疤樣樣來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