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人周末假日有地方去了,秀泰影城把文創和潮流帶進樹林了!一間簡化商業氣息的文創百貨。


咦?我有說過S先生是樹林人嗎?
好像沒有,那我現在說,S是樹林人。今天他帶我到樹林新開的秀泰生活影城,跟我炫耀樹林也開了一棟百貨公司唷~


樹林秀泰生活,百貨商場規劃在1樓到7樓,8樓以上則是秀泰影城,整間百貨商場很「不無聊」。對~我用「不無聊」來形容。
整棟商場的牆壁都是用原木設計,每一個樓層都因應主題而打造不同的風格。就讓我先從一樓說起吧~
一樓主要是生活百貨,有無印良品、uniqulo、藥妝店,天花板還掛著一台飛行機,明亮寬廣的空間規劃,讓我一走進秀泰就哇哇哇叫個不停,因為這間百貨公司的設計讓我直接聯想到泰國曼谷的Siam Discovery設計百貨!

接著我們順著手扶梯上二樓

二樓很多都是可愛的衣服店和潮牌。不過或許是因為還在試營運的關係,所以也是有一些店家還在裝修。


三樓就是屬於運動品牌的集聚地,有Nike、愛迪達、ABC Mart等等好多牌子!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4樓以上的設計!真的超~~~~~酷!!!酷到完全不無聊!
4樓是小書房,有點像是鳶尾書店的那種文青風格,原木裝潢、室內還有綠色植栽,連電梯等候區的設計也都好有FU,一踏進這一樓,整個舊文青魂上身,看到什麼都想買。

這裡還有一處是結合餐飲的區塊,總是坐滿了人。
看到這裡,讓我覺得樹林秀泰好膩害!
根本就是一座結合文青熱愛的生活感和網紅們愛拍照景點。
所以一路上S先生就一直是這樣的臉↓
不斷跟我炫耀:嘿嘿~樹林也變得很有趣了齁~~
(好啦好啦  樹林不再無聊了!!)
然後我們隨著手扶梯上了5樓。
5樓是家電區,這裡的家電有生活家電還有按摩家電。幾乎都是有名或是設計品牌。

像我看到的支電風扇就超有設計感的,白色與黑色霧面電風扇,放在家裡就醫整個超有質感的呀~
但小隻的要1千多、大台的要4……看看口袋,我買不起!!!!(設計也是要用金錢堆積的啊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6樓設計
這裡是兒童專屬的樓層,賣的都是小朋友的用品。也因為是嬰幼區,所以也有規劃一塊哺乳室。
看到這邊,你看到秀泰生活百貨跟其他百貨公司的差別了嗎?
差別很明顯喔!!!秀泰百貨的設計,會依據不同樓層的屬性,將藝術與風格套用進去。

嬰幼區的風格就整個很可愛,連廁所的燈用成空飄氣球的設計,還有小孩坐的小便斗還有小馬桶,超級貼心。
整個樓層還有放一些小孩子最愛的卡通裝置藝術,是可以坐在上面拍照的唷~
連電梯等候空間的牆壁、休息座椅都有不同的規劃,在這邊你完全感受不到商業氣息。

將商業轉化成設計,結合創意,讓整間百貨公司變得一點都不無聊,我覺得這樣反而會更讓我願意掏錢出來買東西,也更喜歡天天泡在這裡逛街。S就說這間秀泰影城一開,吸引的不只是樹林人,覺得連下新莊、輔大商圈還有三佳的人都會過來。
一間百貨公司最重要的就是美食街了。秀泰生活連美食街都規劃的很文創。美食街在7樓,從電梯等候區開始就可以感覺很不一樣!
一看就知道是賣吃的樓層 (笑)
桌椅都是經過設計的,有沙發區、鐵椅區還有高腳桌,甚至因應6樓的嬰幼區規劃了兒童座位。

我在這邊有逛IKEA的錯覺,整合了北歐風、美式隨興還有英式優雅的特別感,將這些創意都變成了秀泰獨特的調性。
美食街裡面有許多小吃和餐廳。
底撈、杏子日式豬排、大阪王將、漢堡王……還有正在裝修的好客燒肉!S說,樹林終於開了一間像樣的燒肉店了~~~他很期待這間燒肉店的開幕!

當然8樓以上就是秀泰影城,
聽說有巨幕規劃!我很期待~~~~
 
秀泰影城現在目前還是試營運,5/26正式營運,好期待未來樹林的發展與規劃喔!

喔對了!有一個一定要提~
樹林秀泰的停車場,不是按鈕取票,而是用車牌感應的快速進場方式!離場時,要怎麼繳停車費呢?
很簡單,就是輸入車牌,然後繳費就可以了!
阿記得,這個折抵方案,不是掃發票上的QR Code呀~
掃了沒用,可能是在結帳時跟店員說妳有停車,然後應該會給你一張印有QR Code的單子去折抵停車費。但我也沒試過,所以期待5/26的開幕!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
營業時間:商場 11:00 - 22:00;影城 9:00 - 00:30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