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天鵝脖子街好吃的手工喜餅品項有哪些?台北、台中兩間門市我都寫進來囉!




關於手工喜餅,妳一定聽過天鵝脖子街~拜工務所賜,我也試吃過他們家的手工喜餅,而且台中門市和台北門市都去過了!(覺得驕傲~)



★★喜餅速報★★天鵝脖子街新款裡盒資訊介紹請點我 → Weddings新娘物語喜餅推薦
預約試吃★★可以直接點我 → 預約試吃、洽詢天鵝脖子街的喜餅



天鵝脖子街最知名的就是禮盒內會有似顏繪的卡片,特別委託漫畫家為新人設計的結婚禮物。

根據購買的禮盒款式,有不同的似顏繪贈送方案:
1.「經典系列」喜餅禮盒滿30盒以上贈送似顏繪
2.「卡帕萊特舞會圓筒」 滿50盒以上贈送似顏繪
將似顏繪放在喜餅禮盒禮,取代禮盒喜卡的作法很受年輕人歡迎,製作工期需要一個月,訂購流程也很簡單,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製作。不過照片有一些限制格式,像是:檔案大小500k以上、正面且五官清晰的照片。

如果要以風格來區分,天鵝脖子街的台中門市我覺得很可以用「小清新」來形容。
店面設計的很可愛,木頭桌和綠色沙發椅,加上深褐色直條紋的地毯,根本就是童話偶像劇裡面中,深受各男一、男二甚至男三喜歡、熱烈追求的女主角的住家模型呀~
妳看白色牆壁上還有許多相框裝飾,沙發又軟又寬敞,搭配天鵝脖子街提供的試吃品,真的很像在品嘗下午茶點心呢!店櫃後面則是一整面的風化石牆壁
再加上落地窗的設計,所以店裡面的整體環境明亮又舒適,這種可愛的感覺,根本會讓人想要一直待在裡面,完全不想離開。讓我對於shopping的腦波就很弱,一走進來只要店員跟我說什麼我一定就會說「好好好,買了買了」。

而台北門市的設計則跟台中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台北門市位在東區精華地段,就在復興sogo百貨附近,旁邊是一個小公園,裡面的這設計就是簡單、優雅加乾淨。
桌子捨棄溫暖的木頭桌,改以大理石紋路的白色桌子為主。白色桌子加白色珠光皮質沙發,還有後面的紅色絨布,整個變得很貴氣。

那天鵝脖子街的手工喜餅禮盒呢?長怎樣?
我去吃過兩次,一次是吃經典款的三層正方盒,上、中、下可以放不同產品的盒子。
「經典三層喜餅」禮盒除了白色盒面外,也有紅色款式可以選擇。每一層可以裝4包餅乾,最下層可以選擇放置中式大餅或餅乾。若選擇權西式手工喜餅,則需要選擇12款餅乾口味。

另一種是單層的長方形禮盒。以前天鵝脖子街的喜餅禮盒,多半以插圖作為禮盒設計的元素,盒型也以圓柱筒、方形盒為主,但新款禮盒則改走素雅路線,有股淡淡的甜蜜感。

盒款比較偏優雅,單一色系,沒有多餘的圖案或花紋,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太多複雜東西的簡單生物 (哈哈哈)
禮盒內裝空間的自主權也開放給新人設計,可以擺2個四方格加1長條蛋糕,或是4方格與六格各1擺設,甚至是1個大餅加六方格的擺設。
然後我很喜歡她這個設計!
在盒蓋裡面寫「給親愛的你」,超棒的啊!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在乎朋友」的貼心表現。你看,一打開禮盒,然後看到一行字寫「給親愛的你」。感覺這盒就是專門為你準備的喜餅呀~不管它好不好吃、是不是朋友喜歡的款式,有這行字就是「你的喜餅」。

好,看完禮盒,那我要來介紹天鵝脖子街的餅乾和蛋糕內容了。
天鵝脖子街是以自由選搭的方式,選擇手工餅乾、蛋糕、西點與茶飲等近90款品項,裡面有酸的、有甜的、有鹹的、有辣的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棉花糖,當然還有中式的小漢餅,以及我超愛吃的國王派!

酸的餅乾,我推薦這個→香草檸檬餅乾
像是以檸檬汁調味製作的「香草檸檬」,餅體裡還有添加些許的蘿勒葉。
口感偏酸,搭配濃郁的餅乾香氣。我現在邊打邊回想都還是會分泌口水哩!

甜的餅乾我推薦它→櫻花棒
在脆硬的餅乾裹上一層灑有櫻花碎的白巧克力,粉嫩的櫻花雪白綻放在雪白的巧克力上頭,好可愛呀!

辣的餅乾我決定要把這一票投給它→巧達辣味
使用少許香辣提味的起司餅乾「巧達辣味」。屬於鹹味餅乾,使用七味粉提味,帶有香氣的辣味很有後勁,越吃越順口。
但老實說我挺怕辣的,所以一開始吃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
然後棉花糖,當然一定要選天鵝脖子街的阿~~棉花糖可是他們家的招牌!!
柔軟綿密又果香味爆口,除了覆盆子口味外,還有萊姆、香柚;玫瑰抹茶和巧克力口味唷!

然後巧克力產品,我一定要推薦這個給你!
法式宮廷西點系列的「跳跳火花巧克力」。跳跳火花巧克力有兩種組合,都是使用白巧克力製作,其中有一款是搭配南瓜子。為什麼我一定要推薦這款呢?因為他的白巧克力裡有跳跳糖!!!白巧克力已經夠濃郁美味了,然後入口融化的同時,跳跳糖登場,在舌尖與味蕾上跳動,劈哩啪啦的滋滋作響,特別到我已經辭窮不知道該怎麼去介紹它了!

最後,我一定要大推特推天鵝脖子街的國王派。
天鵝脖子街的國王派有香蕉巧克力和杏仁原味兩種口味,這次Z編體驗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細緻的千層派作法混搭滑順的香蕉巧克力內餡烘烤,香氣逼人,整個派的口感酥脆又綿密,外酥內軟又帶有奶油香氣,口感上不只層次豐富,連味道也很多變。巧克力的濃郁甜味,即使沒有吃到夏威夷豆,也能感覺幸福。
以上這些都是可以考慮放進禮盒裡的Z編特推口味,給個面子去試吃看看吧哈哈哈哈哈

天鵝脖子街 
【台北門市】

電話:02-8773-39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營業時間:
14:00-20:00 (星期一)
12:00-20:00 (星期二至星期日)

【台中門市】

電話:04-2452-24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1號
營業時間:
09:00-12:00、13:00-18: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12:00、13:00-16:00 (星期六)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