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飲料店】藏咖啡藏café,超有調性的工業風,私藏獨立小包廂即使一個人獨食也不孤單



東區ZARA後面巷子開了一間藏咖啡 藏cafe!

你喝過它們家的咖啡了嗎?跟你說,必喝!
因為咖啡豆可是不計成本使用2017年烘焙咖啡第二名的豆子,偏酸但香氣濃郁,咖啡迷們一定要來品品看。而且他除了賣咖啡、茶飲之外,還結合迷你小包廂和迷你個人電話亭KTV,電話亭KTV我們後面再說,先讓我跟你分享他們的空間設計,我覺得超妙~

這間藏咖啡是七月十幾號的時候全新開幕的,就在統領百貨通道後面接近茶街那裡。是一間專門販售茶飲和咖啡的街邊咖啡店,外觀裝潢很有英倫工業風,我很愛這樣的設計,特別喜歡店面旁巔的英文字設計,搭配黑色工業風的鐵架,一整個很有韓國三清洞街邊咖啡廳fu。

雖然說是街邊咖啡店,主要提供外帶飲料的服務,但他還是有少許的座位唷!像是吧檯的個人獨立座位↓

逛街逛累了還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店員也很愛聊天~如果妳不怕生的話,也是可以跟他們天南地北的聊,當作交交朋友。

除了吧檯之外,藏咖啡還有一個獨立的小小包廂↓

包廂不大,一樣承襲版書畫與工業風的設計調性,搭配黃色的桌椅,覺得未來一定是網美拍照熱門點。

因為小包廂本身面積不大,差不多做4個人就是極致的滿了,所以包廂內兩面都用了明鏡設計放大包廂空間。所以怎麼拍~都會拍到拿相機的人喔~哈哈哈
像這樣↓

但包廂就在街邊,在裡面喝茶聊天吃點心會不會覺得很怪?
跟你說,完全不會!因為他還有一扇拉門

一關上這間包廂立馬就變成與世隔絕的獨立世界。

是說門外路人走來走去的一定是會注意到你們在幹嘛,但就喝咖啡阿你管路人怎麼看,做自己就好。

你看,S先生就很自在的做自己啊~路人走路人的,他滑他的手機,要他看我拍張照還裝沒聽到咧......

哼~以為只有你會滑手機嗎?我也滑~(兩個幼稚鬼)

剛剛前面有提到,藏咖啡整間店都很有設計感,而這個設計巧思也套用在他們的咖啡杯上。

這是藏咖啡的咖啡杯,很酷吧~

用的是凹版印刷設計,將世界地圖印在咖啡杯上,還用茶葉、咖啡豆、可可豆的圖案,告訴你地球上生產茶、咖啡與可可的地區分別是哪裡。紙面沒有上光,所以還摸得到紙的紋路以及世界地圖的輪廓,喝完我會完全不捨得將這個杯子丟掉,很想要把它洗乾淨帶回家當筆筒。

其實藏咖啡不只有賣咖啡而已,仔細看店面看板,他有把所有商品類型都寫上去。

飲料有賣純茶、拿茶鐵、無咖啡固茶,還可以來分霜淇淋、熱壓吐司解解饞。

所有的茶飲都是用英國皇家泰勒茶的約克夏茶為基底調和的。
什麼是約克夏茶?他可是英國泰勒茶的經典,也是這款茶牌的招牌。也是英國皇儲查爾斯王子最愛,可是英國皇家認證過的唷~茶盒上面的皇家認證就是由英國查爾斯王子所頒授的,相關訊息你可以看這邊

當我看到menu上面有約克夏茶,又看到架子上面的泰勒茶茶盒,說什麼都要來一杯消消暑,享受一下。

這杯的全名叫做檸檬約克夏

裡面有兩片檸檬片,如果妳比較喜歡喝甜一點的話,建議全糖。我這杯好像是無糖還是半糖,S先生超愛。

記得光顧藏咖啡的那天下午,很悶熱。雨要下不下的,讓我熱到差點要仿效哈巴狗吐舌頭散熱了…所以也點了一杯霜淇淋來吃
(想吃冰就說嘛~藉口一堆,沒辦法誰叫S先生平常不准我吃冰..害我都要找藉口吃 哈哈哈)

不得不說藏咖啡的霜淇淋很厲害喔!

我這杯是巧克力草莓,你有看到嗎?
他下面還有海綿蛋糕耶~!

而且草莓霜淇淋不是用草莓醬,是用乾燥草莓和新鮮草莓混搭裝飾。

上面淋有濃濃的巧克力醬,還插著一根餅乾,放兩顆酒漬櫻桃。而且他的霜淇淋是有很濃的牛奶味,很像小時候會吃的牛乳片,卻又不甜的清爽霜淇淋,搭配起來剛剛好。

然後因為逛街逛到肚子餓了,所以也點了熱壓吐司來吃吃

如果沒記錯的話,壓吐司是芝士德腸口味的。
 
裡面有起司、德國香腸還有玉米,沒有放美乃滋或是蛋黃醬,覺得這樣吃起來很輕食、很剛好。

一邊吃吐司、一邊喝約克夏茶,我認真覺得如果不看拉門外的世界,在這裡就真的可以很享受、很享受了!

喔~題外插曲...女生嘛~都喜歡和食物自拍,然後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你看S先生的臉!!回家整理照片看到這張我快笑死了!

這是什麼臉阿......一臉就是…「老子都吃完了我的這一半,你那半到底是要拍到什麼時候啊?」的表情。

對了!藏咖啡旁邊還有三台電話亭KTV喔!

一直很想體驗看看這種電話亭KTV,今天心情好就一起來體驗了~

戴上耳機唱歌真的是有股說不出來的怪…可以完整真實的聽見自己的聲音,感覺好奇妙喔~
不過因為是公共耳機與公共麥克風,基本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衛生疑慮。但你放心,這裡還有提供酒精跟化妝棉讓你擦拭,也太貼心了!

然後~我們就投了200塊把這裡當成星據點唱歌拉~

這個下午其實過得挺充實的,認真覺得東區還沒死,其實也是挺好玩的呢!


藏咖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10號
(統領百貨後方、面向茶街那一方)
★距離500公尺內,滿500元可以外送唷!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