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台北SPA/準新娘來「P.A.美學」體驗體刷課程刷遍任督二脈看看能不能穿得下漂亮禮服


越接近婚宴日,我發現我的身體越來越腫來… (歪么么…

朋友問我是不是因為辦婚禮的壓力太大?想想覺得頗有可能的,因為最近剛換工作,又要準備婚禮的:喜餅、喜帖、謝卡、六禮、相本、婚禮小物、婚禮影片 (我還做了2支!)、婚禮遊戲與禮物,雖然在結婚雜誌工作7年,但直到自己辦了婚禮都還是覺得「新娘真TMMD不是人當的」怎麼那麼累阿~要做的事情好多……

偏偏我又是屬於心不寬體越胖的人,只要壓力一來就會瘋狂嗑鹹的食物,尤其特愛洋芋片,又不愛喝水,所以身體特別容易水腫……。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越來越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只好…預約最直接的美容課程啦~

其實我很怕體刷,因為以前曾經為了想要減肥去給人家刷過一次,最後的確是有少個一兩吋啦,可是真的超級痛!痛到我覺得我應該是哪裡惹毛了美容師、自己花錢找罪受,自此之後我就害怕體刷了….不過這次為了要穿上禮服,老娘豁出去啦~所以牙一咬又重新預約了體刷課程

但很聰明地找了朋友推薦而且美容師出了名溫柔的SPA店XD
於是找到了這間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P.A.美學

婚前保養,身體SPA

他離捷運站超級近!旁邊就是捷運出口
對面就是微風百貨和W Hotel

婚前保養,身體SPA

這間美容室小歸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宛若是一間複合式美容保養天堂。

婚前保養,身體SPA

從美睫、美甲、手足保養、身體護理、臉部護裡都有,而且還有針對懷孕婦女有孕婦紓呀!超級讚的~~~

婚前保養,身體SPA

我這次預約的課程是「局部體刷」,因為禮服幾乎都是露肩平口,手臂、背部會大面積的曝光在外面,根本無處可遮,所以我特別針對「虎背熊腰」的虎背來做體刷!拜託,只要虎背改善了、手臂變細了,整個人看起來就都瘦啦~

這位就是我的美容師,她真的超級溫柔的,連講話的聲音都好細、好柔。(可是你為什麼要帶一副惡魔角的髮箍啦…))))))

婚前保養,身體SPA

做之前先讓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聊一下我的需求後….她就帶我進小房間啦~羞>8<

婚前保養,身體SPA

這間小房間真的很酷,裡面什麼都有!根本別有洞天,有體刷需要的淋浴間與廁所

婚前保養,身體SPA

廁所裡還很貼心的附有綿綿

婚前保養,身體SPA

因為是刷身體,所以會希望你換上紙內褲,以免乳液用髒了你原本的褲褲。紙內褲又分有普通內褲和丁字褲。當然啦~穿丁字褲雖然不舒服,可是至少方便美容師刷刷。

婚前保養,身體SPA

因為體刷是需要全裸的,如果你沒洗澡或是害怕身上有汗味的話,這裡也提供清潔組讓你沖個澡。

婚前保養,身體SPA

我很喜歡這組清潔用品,尤其是沐浴乳,蘋果綠茶的味道很清香。

婚前保養,身體SPA

那就~準備把衣服脫了來讓美容師刷體刷吧!(內心狀態:有點怕怕的,因為真的會怕噩夢重演的痛啊!

刷之前先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工具和乳液

婚前保養,身體SPA

婚前保養,身體SPA

P.A美學的體刷課程是用三種不同的雕塑乳霜混搭使用,分別從修身、雕塑、提臀做的三種混搭內容,詳細的介紹如下↓

婚前保養,身體SPA

然後再利用這種橢圓形的軟刷刷身體。

婚前保養,身體SPA

(上面是我的乳液啦)


好啦~那…實際的刷體內容又是如何呢?
我以為在這邊會像這樣噩夢重演↓

婚前保養,身體SPA

但沒有耶~反而實際的情況是這樣↓

婚前保養,身體SPA

滿舒服derrrrrrrrrrrr
美容師先幫我用第一種乳霜按摩身體,

婚前保養,身體SPA

然後再搭配第二種乳霜和體刷梳刷身體

婚前保養,身體SPA

一邊刷一邊確認「會不會痛?」然後刷到她發現哪裡有結的時候也會跟我說「喔~你這裡應該會比較痛喔!都堵住了」等等之類的話。

婚前保養,身體SPA 婚前保養,身體SPA

但畢竟體刷也算是一種刮痧…拿一個軟刷一直單向刷身體皮膚一定會紅阿~紅的程度大概是像這樣↓

婚前保養,身體SPA

但不曉得是我心裡作用還是怎樣,覺得被刷的那一邊身體曲線有比較順耶!

最後有時間的話,美容師還有幫我做一點頭皮按摩

婚前保養,身體SPA

超舒服的,舒服到我一度睡著。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會遞上一杯茶和紫米粥,都是有清潤和補血效果的食補。

婚前保養,身體SPA

婚前保養,身體SPA

刷完後神清氣爽、通體舒暢(什麼鬼以為在寫小說喔?)

但刷完後的確身體有覺得比較輕一點,跟全身馬殺雞一樣,隔天也沒有那種酸痛感,我上次在某家做完體刷課程隔天超酸超痛!果然美容師有溫柔有差…溫柔到我這麼挑剔的人都被收服了…

婚前保養,身體SPA

現在P.A.美學也有line@,我覺得挺方便的,可以隨時預約,line真的改變了我們好多生活習慣阿~

婚前保養,身體SPA

而且還有做懶人包服務,想知道什麼內容就按幾,超方便!

Line@很重要唷~因為每次消費完她會讓你轉一次幸運輪盤,轉到什麼優惠下次消費就可以使用

婚前保養,身體SPA

加入Line@就會把該項優惠券傳給你當作憑證,提供下次使用

你說是不是好棒棒~

昨天辦完婚禮,覺得好險我有針對手臂和背部做加強訓練

婚前保養,身體SPA

因為至少讓我看起來沒那麼壯了~再搭配禮服的修身設計,嘿嘿我根本就變成正常人尺寸了嘛XDD只是希望這個身材可以維持到明年三月,因為三月結婚還要再穿一次禮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人減肥果然是遙遙無期的一條路…


P.A.美學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9號
電話 | 02-2765-9990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