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美食/去老先覺吃火鍋還可以買到3款限量版《小王子》商品,買得同時還幫你捐錢做公益呢!



那天朋友傳來一則訊息,渾渾噩噩正準備洗洗睡的我看到都醒了!

小王子

如同《小王子》書裡說的那句「我像是被雷擊中了一樣,一躍而起。」是老先覺與《小王子》的聯名活動~那個我心中一丁點大的憂鬱小男神。

小王子

《小王子》,不論是書中的內容還是寫書的作者,都充滿傳奇性。先說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好了,一位…被戰爭耽誤的文學家。如果沒有那場飛機事故,我想他留下來的名著應該不會只有《小王子》,但仔細想想,《小王子》之所以無法超越,或許是因為裡面涵蓋了太多「世故」與「純真」的撞擊吧!

小王子

比方說…《小王子》很紅、很特別,書裡的那朵帶刺的玫瑰,後人解讀為是他與妻子之間的關係。夫妻因愛而結合,因生活而摩擦。如同人們因玫瑰美麗而欣賞,卻因莖上的硬刺而疏遠。又比如…若裝綿羊的箱子代表無限的想像力,那麼大人為何硬要畫這麼多隻又老又生重病的綿羊呢? 

是呀~或許《小王子》可以這麼紅,一本極短篇的法文小說可以被翻譯成250多種語言、光是中文翻譯就有70多種, 就是因為書裡面直率的言論和《小王子》不做作、有話直說的關係吧!這樣讓我覺得老先覺找《小王子》來做八週年的聯名挺適合的。放在陶鍋的食物直接上桌讓你自己慢火煮熟是小火鍋店直接讓你看到食材的直觀;而不吝嗇分享美味這點,不正剛好很像《小王子》的「有話直說」嗎? 

講了這麼多,為自己舖了這麼多鋪陳,其實就是為了要說服我朋友陪我去老先覺吃火鍋,因為只要吃火鍋就可以用加購價的方式把《小王子》商品帶回家啦~(找兩個人陪我去吃,然後一次帶回XDD)

小王子

這次老先覺的8週年慶,與《小王子》聯名推出了三款商品,分別是:《小王子》的桌曆手札、《小王子》的帆布袋和身為預備人妻最需要的「《小王子》窯燒鍋」!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6日止在全台老先覺門市都有得買~而且買手札或是帆布袋還會送你一張總價超過1500元的優惠券 (也就是說…我拿到了兩張 哈哈哈。)

小王子

與其說是一張優惠券,不如說是整年度的coupon券,依據不同月份有不同的優惠內容,每個月都有可能會撕一兩張下來,記得要收好。 先介紹小王子手札。

小王子

2019年即將到來,對我們這些熱愛寫手帳的人來說,老先覺這次出的空白手札最方便了!

小王子 小王子

可以依據自己的心情任意裝飾,想寫字就寫字、想貼紙膠帶就貼紙膠帶,心情不好不想寫也沒關係,就畫個大叉叉代表「老娘沒那個心情寫日記」吧!這本手札的設計巧思也不小,用《小王子》的頭像作封面封底我覺得還是最基本的設計(笑)。因為是365天的週記本,所以從外觀上很明顯可以看到這本手札非常厚!使用線圈設計就是貼心~不然以一年有52個禮拜來看,如果使用一般膠裝設計,這樣的大小光是寫到4月份那厚度就凹不過去了。

小王子

另一個設計巧思是他除了可以當可翻式帶著走的手帳本外,也作了三角立體支撐。是的~不想帶著走想天天放辦公桌上看《小王子》也可以啊!(每一頁都有《小王子》的剪影和帥氣拿著西洋劍的英姿。)這本手札其實超便宜耶!去老先覺吃鍋另外加118元就可以帶回家,多划算!

小王子

而且你不覺得這本牛皮紙的手札,根本就是《小王子》裡面裝綿羊的箱子嗎?一本可以讓你自由發揮想像力、盡情記載一年365天心情、工作、生活的手札,沒有制式框架告訴你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而是由你自己去創造生活。當然啦~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怎麼度過一天9小時的工作時間就要由你去主導囉!

再來是小王子帆布袋

小王子

帆布袋應該已經成為文青主流了吧?幾乎所有的公司活動或是市集攤位都有送或賣帆布袋。像上次我去SK-II的記者會,就拿到一個澳洲普普藝術家Karan Singh特地為SK-II畫的普普藝術帆布袋。這次老先覺也有帆布袋,不過不一樣的是,老先覺的小王子帆布袋是黑色的。

小王子

(以下你可能會覺得我在找買包包的藉口,但~黑色帆布袋用途真的很廣嘛!) 有時候出門不想要配包包時,我就會隨手拿一個帆布袋,順手抓了零錢包、手機、鑰匙就出門了,帆布袋很好配衣服又有股隨性自然與灑脫感。

小王子

我是那種連筆電都捨棄電腦包,直接用帆布袋裝的人,可見帆布袋對我來說多好用!

但久了的確會因為隨手亂放包包的壞習慣而把帆布袋用髒,黑色的帆布包超級適合我這種懶惰鬼,隨便放地上也不怕髒~但要注意的是小心不用帆布袋上小王子的臉蛋就是了……

喔對了,帆布袋一樣也是118元。

其實去老先覺吃鍋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家的窯燒鍋很特別,或許是因為陶鍋有讓溫度無限循環的功能吧,從頭吃到尾都還可以保持溫熱的湯頭,又或許是家裡媽媽在燉煮紅燒肉的時候都是用陶鍋,所以我都會覺得用陶鍋吃東西會特別好吃!因此,一看到老先覺的聯名商品裡有窯燒鍋時,對~我又要重複一開始說的那句小王子名言「我像是被雷擊中了一樣,一躍而起。」。

全白色的窯燒鍋好美~好適合放我家櫃子上,好適合大半夜用來煮點泡麵什麼的。

這款白色小王子窯燒鍋可是限量款商品唷!每一個窯燒鍋如同小王子裡的每顆星球、每一朵花、每一隻狐狸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鍋子附有限量紀念編號卡,也就是說,每個鍋子都有一個自己的編號,如此獨一無二,當然要利用這機會手刀帶回家啊!

只是我現在只捨得拿來裝裝洋芋片,還沒把他放上爐子煮過,深怕用壞、用髒了這純白的鍋子……。

小王子

介紹完這三樣商品了,我總共花了多少錢呢?小王子說過:「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金錢這種…生如浮雲般的飄渺事務,就讓我…裝傻帶過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大敗家我獲得一個付出浮雲後還會覺得心暖暖的滋味,是什麼呢?老先覺響應這次8週年的慶生活動,每賣出一件聯名商品就會捐8%所得給「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算一算,老先覺幫我捐了24%。

現在還有法式牛奶鍋8折活動,小王子聯名商品賣到12/26,而且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限量就是殘酷) 喜歡的小王子的人,趕緊學我把他們帶回家吧~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8週年活動詳情在這邊 全台各門市位置在這邊

留言

更多文章看這邊